close

84350b0.jpg

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 你期待什麼 什麼就會離你越遠

你執著誰 就會被誰傷害害得最深

所以 做事不必太期待 堅持不必太執著 

要學會放下 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

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

所以 凡事要看淡一些 看開一些 看透一些

什麼都在失去 什麼都留不住 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。

* 從微博看見這段文章 覺得很配合我最近的心情

 

最近他 總是對我很溫柔 對我很體貼

但正是這樣 我不敢完完全全去接受他的好

因為我害怕有一天他會改變 我會失去這個時刻

我不會對他不好 只是我會比較主謹慎一些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