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y ;>

每次看見他們 也會 會心微笑

 

今早他有打來 但是遲了二十分鐘 我早就起來了:D

回到學校 大家都好累啊!很想睡覺

到Lunch的時候 Molly & Zita就忍不住去了找周公嚕

今天Fanny跟我們說 七月中是她的Last day ! 為什麼要離開

老師一個一個的走 幾年後回來探望他們 會吾會到時候全都不見呢?

今天心情有點呆滯 好像還在夢中不肯醒來似的

而且突然很想食巧克力 他買了給我。 謝謝你喔

最近你總是會做一些 討我歡喜的事 你對我好 我也會對你好的 :)

85a3720.jpg

 

-

-

-

誰真心講個故仔你傾聽 誰跟你幸福觀天看星

無論是太平 還是革命 仍樂於新一天馳騁 看新的風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拍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